烟烟

米妙死忠,可逆不可拆!王道之歌,为你们的爱归来~

悠悠恋程(25)(二哈同盟登场~)

哇噢!当看到那张支票上的数字时,卡妙深吸了口气。在经历惠林顿庄园的荒诞见面之后,他真是做梦也没想到居然还真的能有人拿支票丢到自己的脸上逼自己和米罗分手的一天。

虽然和梦想有点差异的是丢支票的人不是米罗的父母,而是一个高傲威武的连一头蓬松的金发都似乎要张牙舞爪的透着威风的男人。

“拿上这张支票,马上离开米罗的家。”酷哥递上支票不欲多言,只是冷冷的看着他。

卡妙从惊愕中回过神来,莫名觉得事情居然会发展到这一步似乎有点好笑,他很想说其实如果能够远离米罗的话让我倒掏钱我都愿意,虽然没你的这个数字那么大方,但也绝对是倾家荡产也在所不惜。可是没用呀!

不过这个男人居高临下的傲慢模样让卡妙有些莫名的不爽,而且从他的话里来看应该是和米罗有什么瓜葛。反正这几天他也真是受够了,对这送上门来的米罗一派的傻缺,卡妙决定不再容忍。

于是卡妙也不说破,淡淡瞥了下眼前的支票后也不伸手去接,而是抱着臂膀对来者嗤笑道:“斯图亚特夫妇催我和他们儿子结婚给的聘礼可比你这数字多多了。”

加隆眉头一锁,果然是个不要脸的狐狸精,不过肯谈价就行。他不屑的从怀中掏出支票本,冷酷地边写数字边开口道:“只要你离开米罗,我再给你这个数字后面再加一个0。斯图亚特公爵给的东西虽然值钱,但变现起来还是不太方面,我给的支票你却是可以直接提款走人的。”

然而卡妙还是勾着冰冷的唇角,靠着门框巍然不动的静静看着他。

“怎么?还嫌不够?”察觉到对方依旧不为所动的模样,加隆微皱起眉,终于一脸嫌弃地正眼瞪视卡妙,左手暗示性的点了点凸起的隐约勾勒出似是枪柄形状的裤子口袋一侧,冷哼一声道:“法国佬,我劝你最好不要太贪得无厌,钱再多,也得有命花才是。”

谁料卡妙毫不畏惧,反而用讥诮的目光上下打量了一番加隆:“这位先生,我想你可能不太明白我的意思。”

他饶有兴趣的看着对面人听了他的话后一脸警惕的样子,微微一笑:“我不会因为钱而选择和米罗在一起,同样,也不会因为钱而离开他。”

“哈!”一直在一边看热闹的穆终于没忍住跳出来鼓掌叫好:“卡妙你这话说得真是太酷了!”

穆转头看向加隆却没多少好脸色了:“加隆你还是赶紧走吧。别在这里撒疯,这儿可不是你的海军陆战队。如果让米罗知道你这么和卡妙说话的话,你又要被他打的十天半个月爬不起床了。”

“米罗经常打他?”听闻此言,卡妙诧异的扭头看向穆,丝毫没意识到自己这歪了的槽点有多打击人。被戳到痛点感觉自己被故意针对嘲讽的加隆磨牙切齿。

不过穆可不在乎加隆的心情,好友发问他就知无不言:“呵,加隆.基米安,大英帝国海军陆战队少将,基米安家族的二少爷。他和沙加一样,是米罗从小玩到大的死党,当初一起就读阿贝DLD高级中学时,他们三人是校内鼎鼎有名的军法政三剑客。只是毕业去了海军陆战队后,不知道哪天他怎么突然就抽了筋,也开始跟那群痴男怨女一样死命追求米罗。米罗再三拒绝无果后,实在被弄烦了直接甩了他一副拳击手套,然后他就躺病床上为自己突然闪了腰的爱情忏悔去了。”

因为当年穆和沙加初识时并不怎么愉快,那时在沙加身旁的加隆出于护短,出了不少馊主意,而那些过分的表现自然让穆对他一直印象不佳。偏偏等后面穆和沙加终于冰释前嫌,结为连理时,加隆又恰好去了保密部队和所有人都断了联系,没能赶上被穆爱屋及乌。回来后撒疯一样追米罗未果的糗事倒是一样不落的通过沙加之口被穆知道的一清二楚,于是在穆心中的黑人人设真是洗也洗不清。

于是现在看到加隆又不分青红皂白的打上门来,还如此傲慢的轻视羞辱自己的朋友,穆更是一肚子火大。再温文尔雅如穆也屏不住什么好脸色,一股脑儿把加隆的底给卡妙兜了个尽。

 

“哦噢~”卡妙拖长了音的感叹宛若火上浇油,让被戳到痛脚的加隆更加气不打一处来。

再也忍不住的海军少将虽然凭着理智按捺住了拔枪的冲动,却终因受不了被这种无耻小人轻蔑的侮辱而不顾身份的撸起袖子准备下场动手揍人。

然而穆比他冲的更快,一个箭步把卡妙护在身后,横眉冷对的怼在加隆面前。

“穆,你什么意思?”加隆牙咬得咯咯响,怒火中烧。

“我还要问你什么意思?我陈述事实而以,你迁怒卡妙干吗?”穆毫不退让。

“哼,自己做的事自己当,我没什么好迁怒的。”加隆硬着脖子逞强:“我本来这趟过来就是为了教育这个不择手段窥视米罗的小白脸的!你让开!”

此言一出,四下一片安静。

一片诡异的静寂里,两道一言难尽的目光齐齐瞪向加隆:你这是什么眼神?

莫名觉得周围温度陡然下降的加隆情不自禁地抖了抖,看向对面仿若石化的两人一脸懵:你们这是什么眼神?

 

半晌后,穆终于幽幽开口打破了三个人之间这微妙的寂静平衡:“难道,不是米罗莫名其妙地一见钟情后就没日没夜没脸没皮不择手段的威胁利诱卡妙嫁给他,但是,到现在还没成功吗?!”

卡妙瞳孔一怔,缓缓转头一把辛酸泪的看向穆,不愧是至交好友,你概括的这些点真是太精准了!所以,你都知道啊!

感受到好友无声胜有声就快要满溢凝出实体的滔天委屈,心中不快更甚的穆沉下脸来质问加隆:“到底是谁和你说卡妙纠缠米罗骗婚的?”

“你男人啊!”加隆也是一脸憋屈,想也不想的就供出沙加。到了这当口,他要是还不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就是真的傻了。他也真是见了鬼了,为了米罗,被沙加各种嘲讽忍气吞声就算,居然还被那个律棍坑骗成这个鬼样子,闹出乌龙送到米罗家门口丢这么大的脸。

穆被加隆那个极不讲究的你男人冒犯得眉头皱的更深,但现在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他看了眼站在一边吃瓜吃的满脸狐疑的卡妙,一言不发的果断拿出手机拨通爱人的电话。

视频电话那头,沙加一脸无辜的质问加隆:“我什么时候说过不是米罗在死命的追卡妙了?你误会卡妙为了钱勾引米罗我还一直纠正你,告诉你我和穆都相信卡妙不是那样的人。”

察觉到穆犹自犹疑的目光,沙加更加义正言辞的谴责加隆:“我一直提醒你不要胡乱诽谤卡妙,我就说吧,作为卡妙的至交好友,穆绝不会轻饶你。哪怕你是我的死党,在这件事上我也绝对不会战在你这边。”

“你!”加隆想要反驳却一口血卡在喉咙里 ,他脑袋瓜子仔细一转,沙加还真的从头到尾没说过卡妙一个不字,他只是顺水推舟的一步步引导自己更加想歪,并且似是而非的并没有纠正自己歪到天际的脑洞而已!

加隆这里卡了壳,那边沙加却更加得理不饶人,大律师的口才展开各种嘲讽,叫加隆不要自己对米罗求而不得就觉得全世界都会绕着米罗转,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卡妙根本就和他不是一路人。他不要自己发疯还栽赃陷害自己,离间自己和穆的感情。

加隆已经气得不想说话了,这口锅他不背也得背。好冤。

更可怕的是,此刻一个朝思暮想的声音突然幽幽的在他耳边响起,吐出的话语却冰冷残酷的顷刻冻结住他满腔的热血:“加隆,谁给你胆子踏进我家领地的?上次上救护车前和你说的话都忘记了吗?”

电话那头同样听到这个声音的沙加微微一笑,按灭了刚刚给米罗火速发消息通风报信的另一个手机。

 

不过,生活的戏剧性往往可以跳脱出任何人的想象,哪怕是号称算无遗策的大律师沙加也难以预料到这一幕——不过半个钟头后,之前眼看着就要被扫地出门的加隆和当时还与他剑拔弩张的卡妙没事人一样的坐在米罗家客厅的沙发上,大咧咧的碰着啤酒瓶聊得热火朝天。

当时,在突然听到米罗冷漠高傲的逐客令的时候,卡妙于短暂的惊愕后突然灵机一闪,本着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原则,或者说难得逮到一个可以恶心下米罗的机会绝不放过的想法,他果断叫住灰溜溜的耷拉着脑袋准备离开的加隆,挑衅似的在对方疑惑的目光中勾起唇角:“我觉得你的直爽挺对我胃口,或许我们可以做朋友,怎么样,要进来坐坐吗?”

而从最初的迷茫到震惊再到回过神来觉得这个外国佬还真是挺有意思之后,一向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加隆没想到居然再度在米罗的私人空间登堂入室的机会会来的这么突然,本着反正也不能再多失去什么的想法,他果断转身应许下来。

而被这一转折惊呆了的穆那里也被卡妙给妥善安抚了:你不是担心黑手党威胁我的安全吗?有这么个海军陆战队少将在,足够震慑来犯的各路宵小吧。

穆皱着眉打量了下摩拳擦掌显露肌肉的加隆,勉勉强强同意只是作为一个金牌打手,加隆还是够格的。好吧,反正米罗刚才说了他已经办完事往巴黎机场赶了,等米罗回来后只要加隆不想再被打到住院,务必得识相的滚得远远的,那就暂时为了阿卡的安全先忍耐下吧。

至于米罗,心路历程就更简单了:呵,卡妙没有权利邀请他想邀请的客人吗?当然不!宝贝你开心就好!反正,那个蹬鼻子上脸的家伙他有的是机会收拾,话说回来,之前那副拳击手套似乎落灰很久了呢。

 

于是在卡妙的突发奇想的促成之下,三个见面时火药味冲天的男人此刻随意的坐在米罗轻易不对外待客的私人住宅宽敞明亮的客厅里,相安无事的聊着天。

不过主要的聊天对象是卡妙和加隆,毕竟虽然接受了米罗居然才是两人中那个主动追求者,还是求而不得的一方的无情事实后,加隆一时半会还是有点缓不过神来。之前在沙加那里放的大话此刻被他尽数收回,他谦逊又诚恳的带着讨好的姿态,细细咨询着卡妙到底有什么吸引米罗的独门秘方。

而卡妙其实也是本着类似的心态,他无比想知道加隆到底是如何做到让米罗可以从亲密的死党到绝不相见的死敌的转变的,这惹米罗生厌的本事他是真的想好好讨教。

安安静静缩小存在感,默默于一边喝茶旁听的穆无言以对,这狼狈为奸的两个人牛头不对马嘴的合谋真是让他哭笑不得,虽然难得这两人的中心思想倒是挺明确一致的——破坏米罗与卡妙的婚恋大计。

穆突然有点后悔之前让米罗关了监控了,不然就算不能通过这场对话让米罗清楚的认识到卡妙对他的态度,起码也可以点燃米罗足够的怒火让他把加隆再度打的找不着北消失不见。

哦,还是算了,米罗此刻还在飞机上呢,万一被这两个家伙给刺激大了,冲去机长室将民航开成战斗机可就罪过大了。嗯,沙加说的,慈悲为怀。

 

这边商量了种种让米罗对卡妙死心的办法,却都被卡妙否掉的加隆突然灵光一闪,一拍大腿:“我有办法了!你告诉米罗你只做1,让他迎0而退!”

卡妙莫名其妙的看了加隆一眼,他是真不懂这个奇怪的基佬世界,不管是1还是0,对象不都是男人吗?区别能有那么大?而且,米罗看起来也并不在乎啊。

 

前两天莫名其妙住进这栋房子的当晚,他试图和米罗沟通讲道理时就正好讨论到过这个。

当时卡妙对米罗展望出的一堆两人相亲相爱的美好远景不为所动,直接嘲讽:“我们两个男人在一起怎么过?”

“啊。。。如果你是介意这个。。”米罗皱眉脑子里飞速斟酌了下,迎上卡妙的目光勇敢下定决心开口:“你想在上面也可以。只要是你。”

我真是谢谢你了!卡妙对米罗的这一深情牺牲丝毫没有半点感动,他只是觉得两个大男人在一起组建家庭过日子太奇怪,米罗倒好,脑回路直接飞跃到床上去了!果然是个色狼!

不过说到床地,倒也的确是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歪了歪脑袋,跟着不要脸的思量了一下sex生活后,卡妙眉头一皱,直接对米罗说了大实话:“我根本不需要你在下面,问题的关键点在于我对着男人根本下不去手。”

“啊,那就还是我来好了。”米罗恍然大悟,迅速挥手决定了:“我对着你非常,可以。”

看着米罗一脸愉快达成共识的样子,卡妙再度惊呆了,这都什么鸡同鸭讲?他果然不该试图和这个神经病好好沟通的。

 

于是回想起当日的场景后,卡妙想也没想的就直接说出了口:“这个办法没用的,米罗之前劝说我接受他的时候就和我说过,如果我介意的话他可以让我在上面,所以他根本无所谓这个1还是0。”

“什么?!”加隆瞳孔巨震,作为一个走了两年心路历程才勉强由1转0的人,他头一次感到空前的危机,米罗那样荷尔蒙爆棚的骄傲强悍的雄性动物,居然可以想也不想就答应卡妙做0?这不是真爱还能是什么?!完了,他这次看来真的要没机会了!

评论(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